景刃 细品1.5队伍编成语音的嗑点?

【景元:我从未料到你会弃砧习剑…唉,可惜断剑难续,业途难返。】

我就问问你,官腔哪里去了?罗浮公关帝,对其他人,都以名字相称,或者不提名字,有谦卑有豁达有感叹时过境迁。但怎么到了刃,就“你”“我“相称了?嗯?

语气比起中气十足,多了一点带着思索的温柔。惋惜了过去,又克制地打住了;肯定并理解了现在他走的路,又有些一言难尽。快跟我说说,“业”字那个颤音,代表了多少东西,嗯?

【刃:你以前可没这么爱管闲事,景元。】

叔不愧是一个“哼”就能展现千种风情。不是愤怒,不是不屑,不是对敌,也不是烦躁。只是有点轻巧的气声开头,语气说是“哼”,不如说是“你来了?是你?”等等的心境。

然后语调都比对别人说话时轻盈很多,感觉是微微笑了的,有点被懂了的得意和含蓄的傲娇。然后郑重地叫了名字,除了一贯的字正腔圆,还有一些“你看看你”的“责怪”,所以两个字的音都拖得很长。基本是“要你多事,要你操心,要你管我?”的……认命撒娇和“知道了知道了你别话痨了。”

我只能说,请你们就像这样,隐晦地,有节制地,只卖一点点。我们品,我们一定会好好品,有东西全挖出来!

最后,跪谢两位配音老师。你们是神!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20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年浑似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